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的圣诞礼物是劳斯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3: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小贝夫妇的奢侈是出了名的,连送圣诞礼物也不例外。维多利亚为维系夫妻感情,最近不惜血本送了一部全球限量35部、价值约400万的劳斯莱斯给丈夫贝克汉姆作为圣诞礼物。

  圣诞临近,小贝夫妇已为对方准备好圣诞礼物。一向出手阔绰的维多利亚似乎不明白礼轻情意重的道理,今年大手笔豪花30万英镑(约400万人民币)买了一部全球限量35部的劳斯莱斯全新型号的Phantom轿车给小贝。

  小贝一家已经拥有15辆车,其中包括一辆宾利、一辆奔驰、一辆阿斯顿·马丁。虽然对本身已坐拥十多辆座驾的小贝来说可谓多一辆不多,但维多利亚深信小贝定会爱不释手。一位消息人士说:“人人都知小贝是车痴,而维多利亚觉得今年找到这份特别的礼物非常高兴。”目前该座驾已运抵他们的寓所“贝金汉宫”,待小贝踢完21日西班牙联赛上半季的赛事回家后,就有一个惊喜。

  至于维多利亚向小贝明示后,已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就是一辆越野单车。虽然她不必再减肥,但她做健身运动时爱上了踩单车,打算到马德里山区踩车之余,亦顺道健身,以纾缓带小孩之苦。其实小贝夏天时才送了一辆宝马给她,但维多利亚一落地便撞车,所以小贝还是认为两个轮子比较安全。(东东)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