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高尔夫安全碰撞测试详细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8:35  新浪汽车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图为高尔夫碰撞图片

正面碰撞测试说明 侧面说明 行人保护说明  模拟人作用说明

  测试分数

  乘员保护:5星

  行人保护:3星

  儿童保护:4星

  测试分数:

  正面:13(81%) 满分:16分

  侧面:18(100%) 满分:18分

  综合:33

  行人:19(53%) 满分:36分

  儿童:37(76%) 满分:49分

  NCAP允许大众在高尔夫上增加了帘式气囊后,测试达到了5星。高尔夫的安全气囊以及其他安全装置很好的保护了驾驶员的胸部和头部,侧面撞击的结果也是非常出色的,对于儿童保护也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准,对行人的保护所得分数和途安一样,是欧洲车中最好的。

  正侧面碰撞:

  在正面碰撞中,高尔夫控制系统的表现很好,车辆的变型非常小。受到侧面撞击时,高尔夫的表现时非常棒的。在座位上安装了在胸口的安全气囊,以及帘式气囊,效果非常的明显。而帘式气囊同样很好的保护了后排的乘客。

  车型:Volkswagen Golf 1.6 Trendline LHD 5-door hatchback 2004款

  车重:1200 kg

  同一平台车型:奥迪A3、大众、途安

(新浪汽车Francic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