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奥迪A6安全碰撞测试详细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7:24  新浪汽车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图为奥迪A6碰撞图片

正面碰撞测试说明 侧面说明 行人保护说明  模拟人作用说明

  测试分数

  乘员保护 5星

  行人保护 1星

  儿童保护 4星

  测试分数

  正面13(81%) 满分:16分

  侧面18(100%) 满分:18分

  综合33 满分:34

  行人3(8%) 满分38分

  儿童保护39(80%) 满分:49分

  奥迪A6的车身非常的坚固,它能很好的保护好驾驶员和乘客的每一处身体不受伤害,同样奥迪A6也能保护好儿童的安全,但是A6在对行人的保护上是基本没有作为的。

  正面和侧面碰撞

  在正面碰撞中,奥迪A6遭到的毁坏很小,而且碰撞后,门能正常开启。双重安全气囊能保护好驾驶员的身体不受到伤害。尽管设计的时候要像保护好驾驶员的膝盖,但是方向盘和控制装置仍然影响到了驾驶员的危险。A6的手套盒子给乘客带来了方便,但是在正面碰撞的时候也给乘客带来了膝盖受伤的危险。最下面的离合器以及刹车踏板设计得很合理,是驾驶员的腿部不会受伤。在侧面碰撞中,A6的表现是完美的,安全气囊和帘式气囊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车型

  Audi A6 2.0 TDi LHD 2004款

  车重

  1540 kg

(新浪汽车Francic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