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飞度两厢安全碰撞测试详细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7:24  新浪汽车

两厢飞度碰撞测试现场

图为碰撞时车内乘员受伤情况,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差)

正面碰撞测试说明 侧面说明 行人保护说明  模拟人作用说明

碰撞测试成绩:  

    乘员保护:4星 (满分5星)

  行人保护:3星 (满分5星)

  正面碰撞:11分 (69%) (满分16分)

  侧面碰撞:13分 (72%) (满分18分)

  行人保护:19分 (53%) (满分36分)

    车内儿童保护:13分  (63%) (满分49分)

  详细测试报告:

  本田JAZZ是一款坚固而稳定的小车,在受到碰撞后传递给车内的冲击只是最低限度的。它的安全带及气囊系统能很好的保持驾驶员与方向盘的安全距离,但是在侧面碰撞时驾驶员胸部受伤害的几率则有所增加,而对儿童的保护整体来说高于对成人的保护,特别是在2002年1月实行了更严格的行人保护标准之后,本田JAZZ是第一个在测试中得到3星的小型车。

  JAZZ对头部的保护是比较出色,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碰入都有一个比较高的分数,车辆在受到撞击时头部的高度变形十分小,脚部的保护页十分出色,安全带系统和安全气囊都起到了十分出色的作用,但是胸部负载较大,比较危险,而膝盖以下腿部受伤的机率略高。

  测试车辆为 Honda Jazz 1.4 SE RHD

  车重:1050 kg

  标准配备:前双安全气囊,前预紧式安全带,ABS。侧安全气囊为选装。

(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