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奥迪A4安全碰撞测试详细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7:13  新浪汽车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图为奥迪A4碰撞图片

正面碰撞测试说明 侧面说明 行人保护说明  模拟人作用说明

  乘员保护 4星

  行人保护 1星

  测试分数

  正面:12(75%) 满分:16分

  侧面:18(100%) 满分:18分

  综合:30(88%) 满分:34分

  行人:7(19%) 满分:38分

  A4坚固的车体能保护好里边的乘客。安全气囊也能很好的起到保护乘客的作用,避免来自正面和侧面的撞击。同时也能很好保护在后排的乘客的安全。总之这是一款能得到4星的安全汽车。唯一遗憾的是对于小孩的保护,安全气囊还不到位,对行人的保护也还有待加强。

  正面及侧面碰撞

  在正面碰撞中,安全系统很好的保护了驾驶员的头部和颈部,前排的安全带很好的限制了驾驶员的位移。刹车和离合器踏板设计得非常合理,在撞击下不会脱落,减少了受伤的危险,在对膝盖部分的保护方面,A4一直都是做得很好的。但是后排的两点式安全带是可能造成危险。侧面碰撞A4的成绩是非常好的以至于得到了满分。

  车型

  Audi A4 2.0 LHD 2001年款

  车重

  1370 kg

(新浪汽车Francicy编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