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7成为世贸组织第六届部长香港会议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宝马宣布为于12月13日-18日在香港召开的世贸组织第六届部长会议提供280辆 BMW 7系列轿车作为与会者用车。

  继宝马赞助在澳门举行的2005年第四届东亚运动会,为运动员和贵宾提供250辆 BMW 7系列轿车后,这次与世贸组织及香港特区政府的合作成为宝马集团在赞助全球重要机构、政府会议及活动的又一个里程碑。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宝马崇尚文化素养、动感活力和锐意进取的价值观,而这恰好与即将在香港召开的世贸组织第六届部长会议的精神不谋而合。”

  按照协议,宝马将为会议提供280辆 BMW 740Li 及 BMW 750Li,同时配备专业、训练有素的司机,并提供其他相关服务。会后,车辆将直接在当地市场销售。

  宝马集团积极参与东亚地区具有全球影响的重大活动已经有近十年的历史。1996年,宝马为在新加坡召开的世贸组织大会提供贵宾用车;宝马为2002年及2004年在香港举行的福布斯论坛提供贵宾座驾;宝马集团还成为中国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

  宝马集团以其卓越而富于感召力的汽车产品而闻名,所生产的汽车受到从全球领导者到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的一致青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