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新捷达≠一汽大众新宝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6:41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大众新捷达

  在美国新捷达售价比同排量的丰田佳美贵174美元,比本田雅阁贵472美元,比日产天籁便宜197美元,比马自达6便宜592美元。

  10月末的广州车展,一汽大众计划引进的新品Sagitar,即德国大众今年在北美和欧洲推出的新捷达,并未实现国内“第一秀”,让人们对它越发的期待。

  Sagitar是明年一汽大众提升产品档次的力作,将是一款高于宝来的高档车,目前欧元报价为19200~27000欧元。今后,捷达、宝来、Sagitar将作为一汽大众不同等级的产品并行存在。此前盛传的“新捷达”即“新宝来”的说法,其实是不准确的。

  新捷达Sagitar自今年3月份在北美上市以来,因其高性能以及时尚的外形走俏市场,在墨西哥获得了2005年年度车型称号。德国大众在美国一直拥有第一欧洲品牌的地位。日前,在庆祝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年的庆典上,大众品牌进入北美市场25周年来累计销售超过220万辆,捷达在北美的销量一度占据了全球销量的40%。

图为新捷达内饰

  新捷达的车身设计采用了德国大众全新的设计理念,极富时尚动感色彩,并且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行李箱的容积都在同级车中占得上风。同时,新一代捷达保留了它一贯的技术特点和德系高性能轿车特有的优异品质,外形风格既有时尚之感又有沉稳之气,这一切都为了吸引那些强调驾驶乐趣但又渴望求异求新的人群,而它的主要市场竞争对手,在这些方面则显得个性单调或者稍显平庸。据调查,在北美市场上喜欢这款车的用户都是因为它优良的驾驶感觉以及它的与众不同。

  在美国,新捷达售价比同排量的丰田佳美仅贵174美元,比本田雅阁也才贵472美元,比日产天籁则便宜197美元,比马自达6更是便宜592美元,而在配置上,新捷达和它们大体相当,有些地方还高于它们,甚至新捷达具有的某些配置它们都没有。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保险业界非营利团体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HighwaySafety)日前公布了德国大众新捷达的正、侧面冲撞试验结果。新捷达在正面冲撞在综合评价上均获得了“G(优良)”评价,侧面冲撞试验更是获得了“BestPick(最高评价)”证书。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安全装备上也遥遥领先,制造工艺等级甚至超越C级车标准,而在舒适装配上也基本相当。

  作为大众公司2005年在北美推出的第一款力作,新捷达自今年1月份在洛杉矶车展上的首次公开,就受到北美消费者的推崇。等到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后,成为此次车展期间人气最旺的车型。

  2005年对于新捷达来说,可谓是进行了一个全球巡演,而它的下一站将是中国。面对国外市场的火爆,国内的消费者对新捷达是否感冒,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味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