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 自主品牌新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6:41  精品购物指南
  早在比亚迪F3亮相后,就由于外形与花冠的部分相似而备受关注。但是从亮相到上市,F3却不断向世人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据悉,F3这款获奖新车是比亚迪充分吸收世界汽车产业非专利技术,完全独立自主研发,用两年时间精心打造的力作,也是比亚迪在汽车行业里跟同行竞技的第一款车。

  外观上,F3竣朗灵秀的造型和简洁流畅的设计风格,很好地迎合了现代潮流和国人的审美情趣。F3增配了扰流板大包围、扰流尾翼和专用铝合金轮毂,既保证了车身在高速驰骋时的平稳顺畅,也令整个外观更富动感。

  工艺品质方面,F3的车内环境也可圈可点,全真皮包裹四辐方向盘饱满、细腻,时刻传递美妙手感。浅色真皮座椅在视觉上就可感受到绝佳的质地,令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空间更显豪华与气派。

  装备上,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和ABS等技术装备将F3的舒适性与安全性的完美结合全力奉献给驾驶者。F3的动力与传动系统采用三菱发动机,不仅能为汽车提供强劲的动力性能,还能保证最理想的经济油耗和极低的有害物质排放,完美地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性能和低油耗这一对矛盾因素的追求,充分体现了F3在设计中寻求最佳均衡点的理念。

  这款针对国内市场,专为崇尚活力生活,重视家庭情调的都市家庭量身打造的新车极富动感,充分满足了现代青年崇尚活力、激情山水、温馨浪漫的生活诉求。因此,F3能打动无数的观众和车迷荣膺上海车展的新车大奖,可谓众望所归。

  广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