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MPV预计28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2: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 12月4日,陆风汽车广州的总代理花都路华汽车公司在芳村茶叶城举行了“品状元茶驾陆风车”的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即将上市的1.6GL手动挡陆风风尚MPV,这是风尚在广州车展亮相后首次在经销商处展出。

  据悉,该车将于12月28日陆风全国经销商会议后下线,售价预计在10万元以内。

  风尚MPV是在长安内部代号为CV9的新车,为长安与国外著名设计公司联合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具有36项专利技术。

  该车长4.1米,外形时尚动感,配备1.6、2.0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缸盖制造、四缸十六气门、多点电喷系统、塑料进气歧管、平行流冷却系统、独特油气分离系统等高新技术。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