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官24小时拥有奥迪A6L不是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1: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5日,奥迪A6L“创想体验、驾驭经典——感官24小时VIP尊赏”活动在广州、深圳、东莞三地接受报名垂询。全新奥迪A6L倾情亮相,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参加奥迪A6L经销商不限时现场试车或申请24小时自由体验。本次活动经销商安排了全新试乘试驾车以及专业的驾驶顾问为试驾贵宾提供全程关怀。驾驭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奥迪A6L,品味自由尊贵的都市动感生活,拥有奥迪A6L只在您的一念之间。

  在全世界,奥迪从来是创新与经典的完美融合,您可以驾驭A6L与家人一同品味动人心魂的音乐盛会;您可以驾驭A6L驰骋在夕阳西下欣赏辽阔大海;您也可以在周末驾驭A6L深入感受包罗万象的大自然;还可以去机场迎接远方贵宾……这一切,您都随心所欲。

  奥迪A6L的最高基准:秉承奥迪全球最高标准,A6L融入了奥迪全球领先的独家技术,并针对中国市场特点做了二次开发。 例如,它采用了在奥迪A8上使用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电子机械驻车制动系统、侧面防撞气帘、选配空气悬挂系统等;车身强度提高34%等。

  奥迪A6L的强劲动力:奥迪A6L 4.2 quattro是迄今国内生产的最高级别的、最具运动性的高档豪华轿车,它配置了奥迪全球领先的quattro技术(全时四轮驱动),它的八缸发动机更跻身世界10大发动机前列,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46千瓦(335 马力),令对手望尘莫及;A6L 2.4配置了奥迪新开发的V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进一步提高。3.0升 V6发动机是国产全新奥迪A6L另一种全新动力选择,其均衡的动力输出表现一直是奥迪领先科技的有力表现。所有车型尾气排放指标均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欧四标准,远远超过国内对汽车尾气排放的最新要求。

  奥迪A6L的豪华安全:近乎全球顶级豪华车配置以及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决定了它能够完全满足传统用户和潜在用户群对高档公务、商务轿车在驾驶乐趣、舒适性和高品位生活方式等方面的需求。

  经典的百年品牌,全情推出创想无限的奥迪A6L,新光夺目必将掀起岁末欣赏新风潮,带来激情愉悦的试驾体验。本次试驾活动指定经销商:广东中奥、深圳新奥、东莞东奥。敬请阁下全情体验,一试身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