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刘曰海:雅特引领时尚的汽车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1:42  新浪汽车

  各位,下午好!

  很高兴能在这个愉快的下午与各位一起见证全新欧宝Astra GTC登陆中国,领略欧宝新形象,和IT时装带来的欧陆时尚风情!

  欧宝品牌的核心理念就是Innovation创新。这种价值观奠定了欧宝在国际汽车市场上的地位,也是它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支柱。通过今天的活动,大家会看到欧宝呈现给大家的三大创新:

  第一,欧宝为中国消费者创立了新的汽车时尚。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更代表了拥有者的鉴赏品味和性格。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消费潜力的快速鼓胀令全球瞩目。通用汽车以及欧宝也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对于越来越多、向往欧洲时尚生活方式的中国都市精英们来说,欧宝是最适合他们的个性化、高品味的汽车品牌。

  他们独立、个性,追求品味的生活,是自己社交圈里的佼佼者。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知名的欧洲汽车品牌之一,欧宝正是为这群人,打造极富驾乘乐趣的高品质德国原装进口轿车。而此次推出的欧宝雅特Astra GTC更是时尚之选。

  具有视觉冲击力的V型前脸表现出欧宝雅特Astra GTC作为轿跑车所特有的强烈动感和力度。优雅、动感且流线型的侧身造型给人以运动、活跃的印象,并给驾驶者带来全新的视野角度。前卫、动感的设计使欧宝雅特Astra GTC成为德国,乃至欧洲时尚汽车的典型代表。

  同时,在这款车上,大家还可以领略到欧宝所特有的德国式智慧科技的大量应用。这也是欧宝带给我们的第二点创新:创造全新的细分市场及科技新标准。

  在中国,紧凑型轿车拥有庞大的目标消费群。 在过去两年中,随着两厢五门车型的快速被消费者接受、成长,“三门车型”也逐渐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今天,国内首辆两厢三门型Astra GTC轿车进入中国市场,开创了一个新的时尚、个性化的选择。德国科技向来是世界制造领域的领军者,科技就是他们的美学。欧宝作为欧洲领先的德国汽车品牌,将大量高档轿车的领先技术,率先应用于欧宝Astra GTC,例如:IDS 互动式驾控系统、“ESP-plus” 升级版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都是国内25万内同级车第一部高科技汽车配置。

  这款车作为全球紧凑型三门轿车市场的最新代表力作,以富有表现力的前卫造型设计、领先的运动化的底盘技术,将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具互动式驾驶乐趣动感紧凑型三门轿车。一会儿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对这些凝聚了无数创造力的智慧科技做详细介绍。

  第三点创新,也就是最后一点,与我们今天的活动有关。我们今天的活动也与以往的新车发布活动不同,与IT品牌的加盟使我们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欣赏汽车,让欧宝Astra GTC 与年轻前卫、时尚及个性化完美结合。

  就像刚才我们同事所说,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不仅仅是一款新车的上市发布,而是一种时尚的汽车生活方式。我们相信,在中国,全新欧宝Astra GTC必将引发一场全新的欧洲时尚潮流。

  谢谢大家。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