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10大的士英雄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09:04  新浪汽车

  第二届“中油北京杯”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揭晓

  10名的哥的姐被授予首都十大的士英雄称号

  新浪汽车讯 12月6日,第二届“中油北京杯”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颁奖仪式在一片英雄赞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10名的哥的姐当选本届十大的士英雄,另有20名的士司机获得“的士英雄入选奖”。

  下午15时许,来自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分公司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以及京城11家品牌出租汽车公司的领导,作为第二届“中油北京杯”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颁奖仪式的嘉宾,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京城品牌出租汽车公司的出租司机代表,以及北京市民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据悉,在首届评选成功开展的基础上,为了扩大第二届评选活动的公益影响力,逐步打造“的士英雄”这一公益品牌,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和现代司机报社共同携手,对本次评选进行了扩展,宣传形式更具针对性和多样性,使更多的北京市民对的士英雄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京城出租司机群体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经过一个月的选票收集,本次评选组委会共收到选票3万余张,不少外埠地区的群众也纷纷寄来了选票,积极参加到评选活动,为他们心目中的“的士英雄”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在颁奖仪式上,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向10名获得“首都十大的士英雄”奖和20名“首都的士英雄入选奖的的士司机分别颁发了价值5000元和2000元的加油卡,以此对他们的英雄义举进行奖励。同时,参与本次评选的11家品牌出租汽车公司也荣获“首都的士英雄单位奖”。

  作为京城中有影响的公益活动,此次颁奖仪式充分体现了“携手奥运、共创和谐”的活动主题。在京城出租汽车行业内颇具影响的诸多知名社团,以及多才多艺的加油员工,通过多种形式的才艺表演,在颁奖仪式上共同展现了京城两大窗口行业“相互学习,相互沟通,为新北京增光,为新奥运添彩,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的新风采,将颁奖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连续两年主办此项活动、表彰的士英雄,旨在通过这种公益活动的形式,关注的士司机群体,在弘扬社会正风正气的同时,充分体现“为首都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首都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光彩”这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第二届“中油北京杯”首都十大的士英雄榜

  十大的士英雄

  01、刘海涛 北京北方出租汽车十四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02、底英学、杨东生 北京万泉寺出租一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03、杨文阁 北京首汽股份五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04、闫庆军 北京北方出租汽车一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05、贾喜英 北京首汽友联汽车公司四队出租车司机

  06、孙福东 北京金建出租二十七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07、杨宗利 北京银建出租三十四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08、何素利 北京金建出租二十七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09、宋爱琴 北京北方出租汽车二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10、李恒庆 北京渔阳联合十一分公司出租车司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