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名骑手完成第一届哈雷戴维森中国拉力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15:57  新浪汽车

  

图为车队在广西桂林地区

图为车队以"Stagger"队形在高速路上行驶

  新浪汽车讯(2005年11月30日/上海) 近日,全球最重要的摩托车盛会——第一届哈雷戴维森中国拉力赛历程1,820公里,历时6日5夜,于11月19日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拉力赛规模浩大,50名哈雷骑手和爱好者来自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如人大代表、企业家、医生、律师、演员、飞机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等;他们一行共38辆哈雷,在广州市政府和警队的支持护卫下,顺利从香港出发全程骑摩托来到中国最著名的“甲天下”的旅游城市——广西桂林。

  哈雷戴维森拉力赛,在全世界各地的许多地方都举办过,并享有广泛的声誉,在中国,此次却是首次举行。首届车队阵容庞大,50名哈雷骑手,38辆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来自中国、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参加本次拉力赛的车型款式几近涵盖了哈雷戴维森全线家族成员 — 从小巧灵活的883cc Sportster、到大型旅行车1450cc Road King、结合时尚与经典的Fat Boy和让您血脉沸腾的V-Rod。所到之地,无不让人惊叹着迷。

  在著名的“洋溢的激情、勇于冒险”的哈雷精神的指引下,第一届哈雷戴维森中国拉力赛选择了由香港经深圳、梧州、贺州到桂林的来回线路。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其造型独特的山景,如诗如画的漓江,让无数中外著名摄影师流连忘返。在途中,哈雷骑手们经历了各种多种复杂的地形,有宽大的高速公路和国道,也有蜿蜒曲折的小镇、村庄小路。本次旅程中,骑手们经受了耐力和体力之考验,体验了路途之艰难,也领略了沿途风景之美丽,感受了当地中国文化和风俗之瑰丽。当骑手们畅游秀丽的漓江和奇异的象鼻山时,无不为眼前美景所打动,感觉不虚此行。

  陈小姐是参加哈雷戴维森中国拉力赛女子选手之一,她说:“一骑上我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我就会感觉很放松,这种体验就象在纯粹自由大道上行驶一样惬意。”

  香港著名的牙医马兆荣医生骨子里是真正的哈雷戴维森狂热爱好者,也是第一次开着摩托车来中国。他说:“漓江,象鼻山,芦笛岩洞,这些美景把我们深深迷住了。我觉得驾驶摩托车来桂林的旅行实在太棒了。”

  据悉,在此次誉为“双向发现/探索之旅中”的拉力赛中,世界各地的哈雷骑手和爱好者被聚集到中国来,让他们有机会和中国骑手一起欣赏中国的迤逦的风景,感受中国自然淳朴的民俗民风以及分享哈雷戴维森的驾驶体验和快乐,凝固哈雷骑手之间特有的兄弟般的友情。这次中国拉力赛从另一角度也将中国广东、广西两省所特有的旅游资源和潜力展现给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有助于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当然,本次哈雷戴维森中国拉力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当地政府和群众的支持。桂林当地一名警察说:“桂林能成为哈雷戴维森中国拉力赛主办城市,这太令人惊喜了。桂林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们热烈欢迎哈雷戴维森车队的到来。”

  哈雷戴维森中国总经理兼首席代表傅德伟(David Foley)先生说:“摩托车运动,是一项深受那些活力四射的成功人士喜爱的一项充满乐趣的、激动人心的,高品味的休闲活动,在国外已经得到广泛认可。驾驶哈雷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和家人、朋友共度美好时光的上佳选择。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用独特的哈雷驾驶体验震撼了全球千万颗哈雷骑手的心。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人民分享这份哈雷体验,同时也致力于把中国的独特魅力与全球各地的哈雷骑手分享。我们的哈雷中国网站也将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提供本次哈雷戴维森中国拉力赛的更多的资料。”

  关于哈雷戴维森

  哈雷戴维森公司是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Buell摩托车公司及哈雷戴维森金融服务公司等一系列公司的母公司。其中,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生产重型街车、定制车和旅行车,并提供全面的摩托车零部件、附件、服装和多样化的商品;Buell摩托车公司生产运动型摩托车和摩托车零部件、附件及服装;哈雷戴维森金融服务公司则为哈雷戴维森、Buell经销商和顾客提供批发和零售的融资和保险业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