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日起八达岭高速进北京方向禁止大货车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10: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涵 通讯员 杨国平) 从明天起,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昼夜全天禁止大货车通行,110国道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运输肉、蛋、菜、奶、果等市民生活必需品的货运机动车不在此列,仍然可经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这是“12·4”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对道路交通动的最大一次“手术”。此外,对于其他客货运车辆还作出了其他禁限行规定。交管部门提醒,准备由京北地区进京的大货车今后可以绕行110国道,司机应减速慢行。

  从12月12日开始,具体禁行路段

  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的延庆营城子路口收费站至昌平西关环岛、延庆至八达岭高速路联络线进京方向的莲花池路口至营城子路口,昼夜禁止核定载质量2吨(不含)以上货运汽车通行。

  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主路六环路以南道路、辅路,科技园主路进口以南道路,昼夜禁止外省市核定载质量2吨(不含)以上货运汽车通行。

  110国道延庆大榆树路口至昌平德胜口昼夜禁止七座(不含)以上客运机动车通行。

  此外,限行路段还包括:111国道(六环路马坊桥至太平庄北街),每天6时至22时,禁止核定载重量8吨(含)以上货运汽车通行;111国道(太平庄北街至立水桥至洼里信用社路口至五环路北苑桥至北苑路慧忠路东口),每天6时至22时,禁止核定载质量2吨(含)以上货运汽车通行。被禁行的车辆可绕行定泗路、回南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