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安实验学校请专家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1:29  深圳商报

  12月9日,深圳市宝安实验学校发展论坛在宝安区举行,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教育专家会聚一堂,与深圳教育界的同行们一起,为刚刚开办的宝安实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宝安实验学校是今年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处有“深圳新浦东”之称的宝安新中心区,设计规模为72个班,可提供3600个优质学位。在论坛上,宝安实验学校校长彭茂发向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及实施策略和措施:力争2010年之前达到广东省优质学校(原省一级学校)标准,办成一所“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质量优异”的现代化学校。其中,前两年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和完善学校环境与教学设施建设,把学校建成一所“设施现代化、运转智能化、环境优质化”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后三年加大软件建设,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力争把学校建成宝安区乃至深圳市的现代化、实验性、示范性的窗口学校。同时,学校将建立适合学生个别需要的个性化教育体系,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和潜能开发,以“多彩的校园生活,多样的学生发展”为主线,突显英语教学特色,同时强化德育、科学教育、艺术教育、体育,构建五大特色教育模式。

  在论坛上,专家们称赞宝安实验学校的发展目标非常清晰,措施有力,可操作性强。宝安区教育局局长郑映通出席了会议,对专家们前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陈广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