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05年度言行人物评选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7:45  新浪汽车

  一年又一年,汽车行业风云激荡的2005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中,中国汽车行业又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就。具体来说,这些成就和发展基本上包括以下五大主题领域:

  首先是民族汽车产业自主研发,自主品牌发展主题领域。第二是海外汽车巨头在华发展主题领域。其次是创新营销,积极展开市场竞争主题领域。再次是推动汽车产品节能环保,构建节约型社会主题领域。最后是中国汽车企业海外业务拓展主题领域。

  是谁大刀阔斧披荆斩棘?是谁力挽狂澜处变不惊?是谁另辟蹊径妙计迭出?是谁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又是谁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汽车企业是汽车行业的主体,企业老总又是汽车企业的掌舵人,是他们直接推动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历程。言则有大智,行则有大果。

  由新浪网汽车频道主办的2005年度中国汽车行业五大言行人物评选活动,关注大领域,印证大智慧,捕捉大手笔。此次评选,新浪汽车频道根据以上列举的最能体现2005年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特征的五大主题领域,分别确定了一年以来在这五个主题领域中发生的典型事件,出现的典型人物以及他们发表过的精彩言论。此次评选将由网友投票并参考业内人士意见,两者以50:50权重累加,每个领域评出一位代表人物,最终评出“2005年度中国汽车行业五大言行人物”。希望以此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记住那些为中国汽车行业和市场而做出积极贡献的人们,并表达我们的敬意。

  如果他们影响行业,那么我们关注他们!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