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雅特GTC三门轿跑车中国上市 售23.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5:30  新浪汽车
欧宝雅特GTC三门轿跑车中国上市售23.9万元

图为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9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独树一帜,将时尚与汽车融合,举行“德国灵动设计”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上市发布活动,本次发布的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是1.8AT自动档舒适型,其价格为23.9万元。德国式的严谨与前卫的时尚设计好像永远是不相关的两个世界,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新车上市就将两个世界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独树一帜,将时尚与汽车融合,举行“德国灵动设计”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上市发布活动。前卫、时尚的欧洲设计潮流,创新科技的魅力,以及德国式的严谨工业背景......完美地诠释了欧宝追求高品味欧洲时尚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

  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负责销售、服务及市场营销的执行总监刘曰海先生表示: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引进显示出了通用汽车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我们希望始终能够把最先进的技术和车型带到中国来,并与广大消费者一同分享我们的优秀产品。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到来,不仅使通用汽车本身在国内的多品牌战略更为全面和丰富,满足了高档进口车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更表达了通用汽车充分利用全球优势资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的承诺。

  欧宝品牌在中国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以“精致前卫的欧洲设计”、“严谨的德国制造工艺”和“科技创新精神”为特色,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契合他们个性特点和生活需求的产品,也将为他们带来全球同步的、全方位、个性化的高档服务体验。此番最新引进的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目标用户,正是城市中那些走在时代潮流尖端并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时尚人士。

  刘曰海先生认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不仅从物质生活上,也从精神生活上将自己定位于这样的风格。他们追求高质量的欧洲生活方式,并对高新科技具有浓厚的兴趣。全新的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带给他们的正是这么一种高质量的生活方式,伴随他们不断获得更大的事业成功和生活享受。

  来自通用汽车欧洲业务部欧宝汽车公司的设计项目经理Ottmar-Gerhard Sterle先生向大家讲解了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设计原理及灵感来源。极具动感的车身设计是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它采用了全新的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整合式特大镀铬欧宝标志及装饰条,夸张的车头V型设计,显示出前卫的科技理念,视觉上极具动感,张扬着激情气息。最惹眼的世界首创的全景风挡构成了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前卫的造型,并给驾乘者带来全新的空间感受和视觉体验。Ottmar-Gerhard Sterle先生表示,三维尾灯设计,C柱、车顶和造型大胆的侧翼比例以及分明的线条是让他骄傲的地方,因为在这些地方你可以轻易的寻找出欧宝时尚的设计元素。这也是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最重要的视觉特点之一。

  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完美诠释了欧宝品牌一贯以德国创新科技服务于大众的精髓。它采用领先的互动式驾控系统IDS,优化机械系统和电子系统的同步运作,提高稳定性和主动安全性,在同级车型中树立了操控和安全的全新基准。增强型电子稳定程序(ESPPlus)、增强型牵引力控制系统(TCPlus),及过弯制动控制系统(CBC),协调控制四轮的制动力,确保最佳的操控表现,让驾乘者尽情享受驾控乐趣。1.8升四缸16气门发动机异常灵敏,以125匹的澎湃动力和170牛顿·米的强大扭力,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创造了同级产品性能的新高。

  发布当日充满欧洲时尚气息的i.t品牌服装展示秀,与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时尚元素相得益彰。在V型展示区和运动元素展示区,不同的模特通过服装设计元素及色彩将欧宝Astra雅特系列产品的线条和动感以直观感性的方式体现得淋漓尽致。

  欧宝汽车独特灵动的外观设计绝非浮浅的标新立异,而是有着源自德国的创新科技智慧、严格品质标准和人性化关怀的坚实支撑。正是这种对驾驶者价值的尊重和关照,成就了欧宝“为普通大众造好车”的理想。动静之间,流露的都是对人最细致的体贴和满足。

  据悉,本次发布的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是1.8AT自动档舒适型,其价格为23.9万元。

  欧宝品牌自归于通用汽车旗下以后,一贯坚持不断创新及研发的品牌特色,并在通用汽车的正确领导下,开发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轿车。欧宝作为欧洲市场著名的中高档轿车品牌,始终以科技创新的优良传统,在中高档轿车市场保持着品质精良的风格。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家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4,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产品。2004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汽车492,014辆,同比增长27.2%,创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历史新高。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