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车让步 北京现代索纳塔经销商狂降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4:49  新华网

  据网上车市报道,随着年底的临近,汽车市场的竞争再度升温,现代索纳塔的价格又有较大的变化。

  现在北京地区汽车市场索纳塔2.0手动标准型最低售价仅为13.08万元,比厂商建议价便宜1.9万元。而索纳塔2.5 尊贵型的优惠幅度更是达到2.8万元,售价仅为20万元。在4S店的价格就相比二级经销商价格有所提高。索纳塔2.5 尊贵型的售价是20.75万元,比二级经销商的价格高出了7500元。

图为:北京现代索纳塔价格一览表

  至于价格上的差异可能是厂商对4S店的严格控制,不允许低价销售,但是各4S店又急于年终反点,所以只能低价提供给二级经销商,导致优惠幅度上有所差异。 但从二级经销商那里了解到要以此优惠价格购买的话,必须要在他店里做包括上保险、牌照在内的售后一条龙服务,如果要单提裸车则价格会相应提高1000至2000元不等。而在4S店购买就不存在上述问题了。选择什么样的够车渠道就要看消费者您了?

  索纳塔的大幅降价主要是受竞争车型的影响。随着年底将至,中级汽车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索纳塔的同级竞争车型景程君威雅阁等在近期内优惠幅度开始加大,这也使得索纳塔的价格不得不下降到同等的价格区间。另外,今年9月份北京现代推出了索纳塔的升级版本御翔NF,这也对老款索纳塔的价格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作为现代的主力车型御翔将逐渐取代索纳塔原有的地位,而索纳塔也只能采取降价的方式逐渐退出主力阵容给新车型让步。

  不过索纳塔还是有不少优点的。如索纳塔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稳重、大方,其做工细致、部件间的接缝均匀。不仅如此,作为典型的韩国车,索纳塔的配置非常丰富。经过这次大幅降价后,它的性价比就更加突出。索纳塔的应用范围也比较广,无论是对家庭还是商务都很适用。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