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评团入住一汽轿车 国车接受“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4:46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本报讯 12月7日,一套VE-I系统软件吸引了2005年首届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现场测评团成员们的眼球。VE-I系统软件是一汽轿车专门用于轿车营销过程管理的计算机软件,它可以实时地为一汽轿车的营销决策高层提供分布在全国近百家经销商的销售数据。依靠它的帮助,一汽轿车把对客户的“管家”式服务理念一枪打到了底。

  一汽轿车目前经营运作着两个知名轿车品牌,一个是飘扬在国人心目中、领军国车地位的自主品牌红旗”,一个是走在时代前沿、引领消费时尚的合作品牌Mazda6。红旗虽几经风雨,但仍是国人心中的第一自主品牌,而Mazda6则以其经典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始终保持着较高的顾客满意度,一汽轿车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已经将其塑造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中的强势品牌之一。

  一汽轿车副总经理付炳锋在测评授旗仪式上对本次调查做出了较高的评价,他说,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被称为中国的J.D.Power,这一活动应时顺势,现场测评形式独特,并且能够同时满足企业和顾客的双向需要,必将加强中国汽车企业之间、企业与顾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必将促进和发展中国汽车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的建设。

  随后,测评团在考察了一汽轿车部分轿车生产流水线,并对一汽轿车高层进行了现场测评,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5个小时。测评团12月8日上午将随机赶一汽轿车长春的一家经销商,进行调查取样。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