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关将至淘车有据 14款惊喜价车型推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3:18  南方日报

图为富康

  富康

  最低价:6.68万元

  一款技术与售后都相当成熟的车型,价格仍然在下调。2005款富康全系车型的价格均有优惠,其中除了1.68V自动挡车型以外,其它3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都已经达到了9000元。和上个月中旬相比,此次富康几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又下挫了2000元左右。

图为伊兰特

  伊兰特

  最低价:9.6万元

  目前在北京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伊兰特全系车型的价格再创新低,其中入门级的1.6手动标准型的价格已经达到了9.6万元,但在广州市场要贵上一两千元。伊兰特明显是在冲量,为和夏利争夺年度销售冠军。

图为赛拉图

  赛拉图

  最低价:9.8万元

  8月上市的赛拉图目前最低价格已经突破10万元,比上市价格降了接近1万元。赛拉图一方面是为了与伊兰特竞争,另外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

图为爱丽舍

  爱丽舍

  最低价:8.3万元

  业界“老三样”的富康在推出升级车型爱丽舍以后,着实旺销了几年。但随着市场的竞争,爱丽舍的价格也一路走低,8.3万元的价位也确实能让部分潜在消费者心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