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捍卫风尚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0:52  新浪汽车

  在刚刚拉开序幕的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中,赛拉图得到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权威一致鼎力推荐,顺利入围“2005CCTV中国年度中级车”,“风尚之车”赛拉图再一次峥嵘毕现!

  为捍卫赛拉图“风尚”,东风悦达起亚推出“赛拉图捍卫风尚总动员”活动,所有赛迷,只要在12.1—12月24日间发送短信投赛拉图一票即有机会获得赛拉图免费使用权一年大奖。同时,从12月中旬开始,去东风悦达起亚4S店试驾赛拉图,还将有惊喜好礼相送。

  赛拉图着力为消费者表现了国际同步的中级车特质:流线型的动感风尚外观、至宽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第二代安全技术的尖端安全性能、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科技感与人性化完美融合的丰富车身配置、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符合年轻人志趣的灵敏操控性等等,这一切都令赛拉图的风尚魅力势不可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