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设计狂: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7:51  新浪汽车

  欧洲是时尚的前沿。在这里你能找到最前卫的设计,在这里你能看到最靓丽的风景。作为汽车工业设计的领导者,欧洲同样引领着全球汽车工业的时尚潮流。无论现在流行的V型动感前脸设计,还是晶莹剔透的3D大灯,都让我们从不同角度品味到汽车上的时尚气息。繁忙的都市生活,我们很容易被现代化的都市所淹没,所幸有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让你永远光亮照人,夺人目光。作为积极向上,引领潮流的你没有理由不去选择!

  全新设计的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让你拥有绝对的自信,并在车流中脱颖而出,相信没有哪一辆车可以让你如此夺目耀人。动感整体V型前脸,外加整合式特大镀铬欧宝标志及装饰条,自信和荣耀由此而生。转过侧面,由A柱一直延伸到C柱的腰线,为运动埋下了深深的伏笔。带有速度感的防擦条一直延伸到车尾,与整车相得益彰,就像精致的女人所佩戴的漂亮腰带。点睛之笔,风韵天成。转过车尾,前后呼应的3D车灯,让你对后车视线拥有绝对的控制权。尾箱门V型设计,再加上特大镀铬装饰条让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从头到尾”都是那样的妖娆。你见过如此前后呼应的完美设计吗?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做到了。

  坐进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才是驾驶中的最大享受,全球首创的全景式前窗,从发动机罩一直延伸至B柱车顶,拓展前所未有的豁然境界。头顶一片蓝天,想不心情愉悦都难!透明的前窗可能只有一个“污点”,那就是你的后视镜。银色的运动仪表盘,冷俊中带着一丝激情。热血彭湃,热情迸发。全新设计的高科技中控台以及高位信息显示屏让科技如此之近,欧宝才是科技创新服务大众的典型代表。当好友坐进你的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时,那种羡慕和认可的目光只有你才会读懂。简练的线条描绘出的不仅是你敏捷的思维,还有简约的生活方式。以高质量完成生活,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采用领先的互动式驾控系统IDS,通过先进的CAN-bus总线技术优化机械系统和电子系统的同步运作,提高稳定性和主动安全性,在同级车型中树立了操控和安全的全新基准,在道路动力和主动安全性方面设定了更新更高的标准。同时,该互动式驾控系统IDS还配备了增强型电子稳定程序(ESPPlus)、增强型牵引力(TCPlus),及过弯制动控制系统(CBC),协调控制四轮的制动力,确保最佳的操控表现,让驾乘者尽情享受驾控乐趣。

  充足的动力是你迈向成功的保证。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1.8升四缸16气门发动机异常灵敏,以125匹的充足动力和170牛顿·米的强大扭力,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创造同级产品性能新高。外加SportSwitch 运动模式,使油门踏板反应更加灵敏。

  快人一步,羡慕由此而来。精致的时尚人不止是手提LV,包中装有SONY的小本本,更重要的是在别人看不到你的时候也会觉得你是那么的精致,因为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已经是你的新Logo了。百年的欧宝是经典的,更是年轻的。欧宝要用永远鲜活的思维和灵感,创造更好的属于你我的汽车。闪电的锋芒,不畏前路。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