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汽车音响比赛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1:44  名车志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索尼汽车音响安装比赛”于2005年11月8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塔旁正式拉开帷幕。近日还将相继移师广州、成都、郑州。随着要事的不断深入,这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汽车音响改装的文化热浪。

  为了更加体现中国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水平,索尼特意从国外请来资深的改造大师来担任本次要事评委。而索尼齐下的汽车音响品牌X-Plod也在这次比赛中引来了不少专业发烧友的注视。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个人组。参加者使用的索尼汽车音响产品包括:CD单碟机、碟箱、AV系统、扬声器、功放器和低音单元,拒绝任何假货及水货。北京地区的比赛是四区分站赛的首站,而最终的优胜者将通过四区分站赛综合比较评出,根据获奖者的身分不同,将获得索尼提供的丰厚奖品,如泰国五日豪华游、八折优惠获得比赛中使用的索尼汽车音响系统等。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