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两广正式上市 最低指导售价7.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1:31  信息时报

  比亚迪F3两广(广东、广西)地区上市仪式于12月3日在深圳举行。据悉,比亚迪F3最低市场指导售价为7.38万元,排量为1.6升,排放达到欧3标准,竞争对手锁定为中级车市的“新三样”。

  全国订单突破12000辆

  在比亚迪F3两广上市仪式上,举行了60台用户交车仪式。比亚迪F3采用巡回上市方式,早在之前2个月,比亚迪F3就在山东、浙江等地区上市。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3全国订单数量已经突破12000辆,正式上市之前,两广地区订单业已接近1000台,并持续高速增长。

  由于比亚迪F3的订单增长速度超出预料,一时间,各方都质疑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的产能。在比亚迪上市现场,比亚迪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冶冰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比亚迪汽车完全有能力消化现在的订单数量。夏冶冰:“我们不仅要求数量,我们对F3的质量要求很高。”

  据介绍,在外观上,F3沿袭了世界主流车型的成熟风格,F3确实是把世界主流车型作为一个级别的对手。在内饰上,F3与主流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简约素雅的造型一脉相承,精致考究的用料和做工也没有缩水,F3在这个级别中车内环境舒适程度都堪称上乘。在底盘上,比亚迪F3更是别有新意的“创新”设计,在研究主流畅销车型底盘之后,出于安全的考虑加厚了钢板。

  精品实力使业绩飘红

  比亚迪汽车深圳地区销售经理张荣告诉记者,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历经3年时间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中级家庭轿车,比亚迪F3遵循3 F(Faddy-时尚, Faithworthy-可靠, Futuramic-新颖)的设计理念,品质讲究精纯可靠,外形追求国际品味。比亚迪F3自一开始在公众面前亮相后就被行业认为是05~06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先后荣获了上海国际汽车展“新车大奖”、“最佳人气奖”、“最值得期待车型”等各类车展的多项大奖。今年11月参加第三届广州车展,更是获得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马丽娜)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