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鹅湾开盘成交2.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1:20  北京日报

  近日,朝阳北路区域的天鹅湾低调开盘。据粤泰集团联合董事会销售总监梁志鹏透露,当天即售出217套房子,成交额2.6亿元。

  据悉,天鹅湾由上市公司东华实业投资开发,位于朝阳路和朝阳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均价9000元左右,由30多栋点式板楼组成,全部精装修,主力户型面积130到180平方米。作为“国际活性空间”建筑的代表产品,天鹅湾共设计了70多种户型,包括高厅平层、三叠式等,户型设计舒适合理,面积大都控制130到180平方米之间,主力户型总价大都在100万元以上。

  网络编辑:刘春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