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推出两新配置车最低售3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1:19  信息时报

  分别为BMW 320i和BMW 325i

  继今年9月份隆重推出备受瞩目的新一代BMW 3系轿车后,12月6日,宝马中国宣布扩充BMW 3系轿车的产品阵容,并推出2款新配置版本。其中BMW 320i即日推出,其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3.8万元和36.5万元,新版BMW 325i则将于明年1月上市,两种版本价格分别为41.9万元和44.9万元。两款新车型均拥有全新技术装备。

图为:华晨宝马新3系

  两款车均拥有全新装备

  据介绍,BMW 320i配备了宝马著名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BMW 325i的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车辆最高速度达242公里/小时。BMW 320i和BMW 325i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为7.9升和9.0升。

  除了各种突出运动性能的配置,新一代BMW 3系不同版本的车型还提供了差异化的豪华配置。所有的发动机都达到欧洲四号(EU4)排放标准。新版BMW 320i的豪华装配包括全自动空调、真皮内饰、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和电动天窗等。装备6缸发动机的新版BMW 325i提供了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CD换碟机、巡航控制和氙气前大灯等装备。

  可提供个性化改装

  值得一提的是,新BMW3系还提供了广泛的特殊配置,客户可以在BMW授权经销商处进行选择和改装。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从强调动态性能的新技术,到个性化外观设计,以及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等最新科技。

  BMW 320i和BMW 325i推出后,新一代BMW 3系轿车共拥有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每一款都拥有吸引人的价格和配置,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据了解,这两款新车的推出,距新一代BMW 3系轿车的上市仅仅3个月时间。自2005年在全球上市以来,新一代BMW 3系受到了全球客户的热烈欢迎,截止到今年11月底全球的销量已经达到200,000辆。(黄习伟)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