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超级汽车20进10宝来选票超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9: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涂冬梅)昨日,“新京报超级汽车20进10”车型评选进入倒计时第三天,网上投票总数已近13万。截至昨日下午5时,宝来以14171张选票高居榜首,与其他车型的票数差距进一步拉大。紧随其后的依然是雨燕与赛拉图。

  从统计结果看,昨日捷达由第12名冲上第10名,帕萨特飞度排名也有小幅上升,排位各提前一位。除此之外的20强车型排名基本稳定,尤其是前十名以内的C赛区车型,得票总数呈整体上升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在宝来成为首款票数突破万张的车型后,雨燕票数也达到了10083张。而宝来与雨燕的差距则在进一步拉大。

  按本次“2005超级汽车大选”的评选规则,至本周五,在20强车型排行榜上排名前五位的车型将直接晋级10强。雨燕能否在最后关头得票超过宝来?新奥迪A4是否安然跻身10强?一切将拭目以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