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要造悍马 新车Oltre酷似悍马H2(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8:11  新华网

 

 

 

  坚硬纯粹的造型,散发出极其强烈的越野风格以及军用取向,这是充满热情设计的意大利人,所推出的展示车Oltre Fiat。这一辆展示车在博洛尼亚车展上首度与全世界见面,在运用了Fiat集团的科技以及设计资源,这一辆大型四轮传动越野车款,确实让所有参展民众惊讶不已。

  原型车为菲亚特集团商用车厂商依维柯(Iveco)公司的多用途车“LMV”(Light Multirole Vehicle)。LMV是一款已被英国陆军及意大利陆军采用的军事车辆。

  概念车“Oltre Fiat”改装成了乘用车风格,不过直接保留了车门把手部分的凹陷、在沙漠地区使用的遮阳板,以及防侧翻的防滚保护杆(Roll Bar)等实用装备。最低地上高为500mm,可直接发挥在深850mm的水中也可行驶(加大吸排气管后可在深1500mm的水中行驶)等军用车辆的特长。

“Oltre”技术参数

·车身尺寸为长4870×宽2200×高2050mm

·轴距为3230mm

·配备排量为3L直列4缸柴油发动机

·配套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

·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185bhp)

·最大扭矩为456N·m

·最大时速为130km/h。

·车轮为26英寸

·车重约7000kg

·前车窗上部配备有遮阳板

·音响由阿尔派(ALPINE)生产

·定员为4或5人,因内装规格不同而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