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之音 阳光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7:28  新浪汽车

  ——天籁汽车倾情赞助帕瓦罗蒂北京告别巡演

  “啊,我的太阳,多么灿烂辉煌!暴风雨过去后,天空多晴朗!

  ……

  哦,太阳,我的太阳,永远明亮,永远明亮!

  ……”

  这首被世界传唱的经典歌曲《我的太阳》,几十年来一直经久不衰。12月6日,上海大舞台座无虚席,上万名帕迷在这里聆听了世纪绝响。“太美了,感觉来自天籁的声音,能穿透你的心灵。”现场奔赴演唱会的天籁车主如此描述。

  一位伟大艺术家即将谢幕,一个高音区飞翔者从此停唱。我们回忆他的9个漂亮的高音C,却同时又为这世界的绝唱从此尘封而感伤。12月10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将沸腾,帕瓦罗蒂40城市的巡回告别演唱会将以北京作为最后一站。

  为纪念这对全球乐坛经典且有纪念意义的一刻,赞助此次演出的东风日产天籁于12月8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东风日产主办,会上将邀请汽车界的媒体,为北京站演出作浓墨重彩的宣传。这是帕瓦罗蒂到中国后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出席由企业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帕瓦罗蒂将在天籁车上留下了珍贵的签名。

  东风日产这个不断创造车坛奇迹的汽车企业,此次赞助为帕迷们带来了福音。早在刚发布赞助消息时,东风日产就宣布,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之内,凡在其全国160多家专营店中任何一家订购天籁3.5的用户,都可获得亲眼目睹帕瓦罗蒂风采的机会——东风日产邀请车主赴上海或北京聆听高音C之王的绝唱。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引起了轰动,在东风日产天籁汽车的销售现场,经常可以看见蜂拥而至的帕迷热切地询问演唱会的情况。

  天籁作为一款高端“明星车”,以其尊贵气派的外观,优雅舒适的内饰,动力澎湃、操控自如的性能傲视群雄,上市以来先后获得了20多个大奖,今年年初,由全国50家主流媒体推荐,《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中国汽车画报》、新浪网联袂举办,经过10位评委现场投票,东风日产天籁车型在10款入围车型中优势卓然,夺得“年度车2005”大奖,并同时荣获最佳价值体现奖。也许正是凭借这些夺目的光环,天籁才得以与高音之王一同见证永恒。

  天籁赞助帕瓦罗蒂北京告别巡演,东风日产以行动展示着它对文化产业的支持,更真诚回报社会,响应了国家构筑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号召。东风日产一直致力打造人、车、生活的和谐,这在刚召开的汽车合资企业和谐发展研讨会上已经成为范本。

  傲视群雄的品质成就了名副其实的天籁,强劲的高音造就了帕瓦罗蒂的经典。帕瓦罗蒂的高音旋律与天籁灵动优雅气质交相辉映。在高音C之王即将以告别舞台之际,天籁奏出了时代的最强音,携手帕瓦罗蒂唱响了世界绝唱。

  天籁之音,阳光永恒!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