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身感受红色魅力 法拉利精品专柜北京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7:13  新浪汽车

  

法拉利精品店北京庄胜崇光专柜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6日,北京的法拉利迷与时尚爱好者现可与世界同步享受法拉利品牌产品的完美生活,完全拥有法拉利时尚精品系列;法拉利精品店北京庄胜崇光专柜在北京再续法拉利生活方式新乐章。

  法拉利车队顶级车手迈克尔·舒马赫先生和鲁本斯·巴里切罗先生以及车队总经理让·托德先生于2005年10月13日出席了上海马当路法拉利精品旗舰店隆重的开业典礼,近千名法拉利车迷、嘉宾以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永久难忘的历史时刻。虽然F1大奖赛上海站比赛已经结束,法拉利却留给中国观众对其红色激情的永久回味。

法拉利精品店北京庄胜崇光专柜

  于近期刚刚开业的北京法拉利精品店专柜位于北京庄胜崇光百货的五层,是北京地区目前唯一的一家法拉利精品店专柜。这里是一个激情的法拉利红色乐园,专柜汇集的百余款法拉利精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产品种类包括各种法拉利精典车模、男女服装、配饰、儿童玩具、纪念品等,为您奉上世界同步感受法拉利红色魅力的机会!

法拉利精品

  最新于北京推出的法拉利秋冬服饰系列,以红色,黑色为主色系,更融入了意大利国旗的三色元素,为今年的冬季带来热情洋溢的温暖时尚。此外,在庄胜崇光专柜还可以见到法拉利特别订制的奥林巴斯数码相机等珍品,每部相机均有VIP卡及编号,对法拉利的爱好及收藏者来说是再吸引不过了。在这里,无论是奢华皮具、纪念版的POLO帽,或是时尚背包,无处不体现着法拉利精品的典雅设计,精湛车工及完美品质,是每位时尚人士的必备之选。

  作为由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开设的法拉利精品店同时在上海﹑杭州分别设有专卖店及专柜,位于上海锦麟天地的上海马当路法拉利精品旗舰店更是法拉利在意大利境外的第一家法拉利精品旗舰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