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创新推动吉利汽车销售连续四个月过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销售一浪高过一浪,11月吉利控股集团再次全线飘红,10月的14433台旋即被11月的16062台刷新,吉利连续四月销售过万,各品牌产品遍地开花,节节攀高。善于颠覆历史的吉利再次将“月销万台神话”演绎成“平常事”。

  在当今中国汽车市场,轿车层出不穷,你方唱罢我登场,而真正能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和创新的车型却是凤毛麟角。吉利强大的自主创新功能确保了它总能不断推陈出新。有了自主技术,特别是自主研发出自动变速箱、电子智能转向系统EPS等汽车领域的前沿科研成果后,吉利的造血功能更加强劲,推出的新品品质更加过硬。

  在2005年,吉利匠心独具地推出了多款新品,如豪情SRV作为吉利进军SR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体现了一种自由、时尚、休闲的汽车生活文化。美日之星为个性、时尚的生活用车,引入意大利设计理念,赋予了年轻、自信、个性、时尚、活力的元素。美人豹05款则是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27项技术改进,绝大多数配件出自全球性的专业配件厂商,与世界巨头同步。

  最让人体会到吉利品牌魅力的无疑是自由舰。它是吉利三年潜心研究、脱胎换骨的全新力作,它犹如一头雄狮,横扫大江南北,在今年4月以来上市的各大新车畅销排行榜上雄居第二位。自4月上市以来,自由舰屡屡折挂,先后荣获上海车展“自主品牌特殊贡献奖”和2005年“车展十大国产新车”双料冠军、“汽车科技典范”奖、长春车展“最佳人气中级轿车”、“2005年度湖南最佳车型奖”、第四届车坛“奥斯卡”“2005年度国民车”。自由舰的七次折冠,再次表现了自由舰这款经济型轿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2004年车市不振,吉利这个民族品牌却表现异乎寻常,良好的销售成绩让许多跨国公司瞠目结舌。历经风浪洗礼的吉利站得更稳、看得更远。它进行企业内部资源整合,对自身的营销体系、采购体系、服务体系、产品结构等进行调整。在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市场调研力度的同时,重新审视企业在整个行业中的市场定位,使其更准确。

  2005年,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带领着吉利人又开始攀登新的高峰。各子品牌你争我赶,其中豪情、美日在市场上已经有了一定认知度,销售一直是稳步提高。自由舰是后起之秀,11月单品就销售5504台,现已有2万多台驰骋大江南北。

  吉利汽车总是走在汽车行业的前沿,当年率先开展价格革命,低价入市圆了不少中国人的汽车梦。如今又开展技术革命,在经济型轿车中加入许多最新技术,使产品真正达到了与国外同步的水平。所有这些都是成为吉利汽车占领市场的基础。

  让老百姓喜欢,让老百姓接受,八年来吉利汽车真正践行了“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承诺。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