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丰田凯美瑞真容初现 预计售价18至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虽然丰田新一代Camry凯美瑞仍在路试当中,但日本有关媒体已经提前披露该车的图片及相关资料,广州丰田也表示将在明年上半年投产国产化的凯美瑞。从目前透露的信息看,国产凯美瑞的关键参数与日本凯美瑞是一致的。

图为:日本媒体披露的新Camry照片

  新Camry的车身尺寸相比现行版本,全宽增加25mm,全高则降低了20mm。全长在没有改变的情况下,轴距增长了55mm,达到2775mm。此外,随着宽度的增加,车身更加运动化。搭载的发动机是直列4气缸2400cc的2AZ‐FE型,款式和现行版本相同,但是更新了气缸和排气系统的设计,可以看作是一款新的引擎。

  参数

  发动机:2.4L16vVVT-iDOHC

  最高马力:158

  最大扭矩:22.8公斤·米

  长/宽/高(mm):4815/1820/1470

  轴距(mm):2775

  上市时间:明年二季度

  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参数来自日本,仅供参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