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汽车三巨头11月份销量大跌 丰田增幅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曾经作为美国强大工业力量象征的汽车业,目前已衰弱到连“守土保国”都力不从心的地步。

  美国各汽车公司12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汽车销售量均出现大幅度下降。

  通用汽车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说,11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月下降了11.3%。其中轻型卡车和多功能运动车的销售量猛降了16.7%,小汽车的销售量也下降了3%。

  福特汽车公司的报告说,11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售量也剧降了18%。其中轻型卡车和多功能运动车销售量下降了22%,小汽车的销售量下降了6%。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所属克莱斯勒公司公布的报告说,11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售量下降了7%。其中轻型卡车和多功能运动车的销售量下降了11%,而小汽车的销售量则增加了10%。

  前期销售势头强劲的日本汽车公司11月份在美国的销售也不算景气。其中丰田公司销售量一改两位数的增幅,只增加了9.3%,本田公司也只增加了6%,而日产公司的销售则下降了7.7%。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