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变则通通则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6:30  深圳特区报

  上海大众在领驭身上花了不少功夫,车头、车尾、内饰整个来个大变身。在这款车上,我们还能看到帕萨特的影子,比如车的轴距大体没有变,发动机依然用了原来的型号。但这并没有影响领驭带给我的全新感受。换上奥迪的波箱后,换挡、加速更直接、顺畅,车头、车尾也算是彻底的改头换面,在这里,看到的更多的是奥迪的影子。与老款帕萨特比起来,内饰带给驾驶者的感受更直接,座椅、中控台、门饰板等看得到的部分几乎全部换了新妆。材质更精良,细节更加人性化。

  从去年到今年,上海大众的日子并不好过,新产品推出的节奏明显跟不上中国车市的发展,自POLO高尔推出后,上海大众鲜有令人激动的新车型亮相,虽然几款车依然保持着不断的销售势头,但面对竞争对手的强攻,上海大众疲态尽现。当年车市老大的强劲势头已不复存在。

  这时候,领驭的出现算得上是一剂救市良药,从这款车身上,可以看到上海大众力图改变现状的决心。穷则思变,变则通,通则久。据说领驭上市后的销售势头相当强劲,临近年底,这算不算是上海大众收官的一步好棋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