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再出奇招 “你买车 我养车”全国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5: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私车消费者也越来越成熟,但“买车容易,养车难”,如何减少养车成本成为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话题。近日,东南汽车藉10周年庆,在全国开展“你买车·我养车”感恩大回馈活动。消费者从即日起至2006年1月31日期间购买东南汽车旗下任一产品,即可获赠10万公里(或3年)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保养服务。在目前车价相对坚挺的市场形势下,东南汽车此举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大实惠。

  东南汽车总经理刘兴台表示:此次活动的全面开展,是东南汽车饮水思源,意在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10年来东南汽车不断创新进取,不仅通过强化自身实力,健全产品及经销体系的策略来满足消费者。同时也全力打造出高性价比的车型,产品从单一的得利卡,成功拓地展到富利卡菱帅菱绅和即将上市的高端微客菱利,是目前国内少数同时拥有轻客、MPVSUV、轿车、微客五大车型的汽车厂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东南汽车系列产品一直以三菱整车工艺及价格优势,在各自细分市场上稳占一隅,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高性价比的产品形象。

  东南汽车一方面抓产品,另一方面狠抓服务,在配件、维修服务上下功夫。除每年定期开展“新春健诊”和“冷气健诊”车主免费活动外,东南汽车充分发挥其完善配套体系和配套成本的优势,多次下调零配件价格让利消费者,据了解,仅在04年5月开始至05年7月就三次大幅下调近4000件配件价格,其数量之多、幅度之大实属罕见,也大大减轻东南车主养车成本。与此同时东南汽车率先在全国各维修网点举办服务接待(F-STEP)及维修技能(S-STEP)认证,推行的“麦当劳”式标准服务,从软件上全面地提升了服务质量。不难看出,东南汽车打出营销与服务相组合拳无疑将赢得逾30万用户喝彩。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