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介绍及入围理由--哈飞汽车赛豹III 1.6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17  新浪汽车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10万元以下)入围车型

  03.哈飞汽车赛豹III 1.6L:赛豹III是哈飞推出的第一款三厢轿车,新标识的使用显示出哈飞对这款车寄予了厚望。的确,这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的小车也没有让人们失望。它的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设计,敦实圆润又不失动感,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动力方面,与菱帅同宗的三菱4G18发动机,已经经过了中国消费者挑剔的考验;而英国MIRA公司的权威检测加上数千万元的试验费用,也使它的安全性能在国产中级家庭轿车中达到了新的高度。

  入围理由:造型设计成功,有特色,实用性强,能够满足经济型轿车用户的需求。在自主开发方面有一定建树。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