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价销售重现重庆车市 帕萨特领驭加价5千-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3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 广本雅阁的加价销售已成历史,帕萨特领驭却逆市加价。日前,记者从上海大众一些代理商处获悉,购买帕萨特领驭加价5000—10000元。

  据上海大众西南分销中心有关人士介绍,由于帕萨特领驭上市供不应求,目前全国已普遍加价销售。帕萨特领驭的6个车型,均在指导价基础上出现了800到7000元不等的加价。重庆和成都基本一致,1.8L手动舒适型至少加价5000元,豪华型至少加价7000元,V6则需加价10000元。该人士表示,目前的加价销售都是经销商根据市场的自我行为。他认为,在目前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加价销售完全是正常现象。

  据悉,该品牌自11月10日接受预订以来,上海大众在全国累计已经收到了超过5000份的订单。但其12月份在全国的预计供货量仅为1800多辆,西南地区能够提货多少目前也没个准数。据他估计,重庆地区只能提车100辆左右。而目前重庆地区共有8家经销商,平均分到经销商手中也就11、12辆,但事实上如中汽博众、百事达华众等经销商手中已有20多份订单,加价销售也就成为必然现象了。

  这位人士称,帕萨特领驭上市后,老帕萨特车型并不会停产,将根据市场需求对各个款型做出安排,然后逐步取代。

  上海大众自今年以来销售不断下滑,今年前十个月销售18.47万辆,已被上海通用的22.93万辆销量超越。而且上海大众经销商数量较多,二级经销商又屡屡扰乱市场价格,其经销商叫苦不迭。特别是“飓风行动”以后,车价更透明了,车商几乎赚不到钱。上海大众近年来极少有一款车能引起市场热烈反响并加价销售,帕萨特领驭让饱受折磨的经销商看到了利润,看到了希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