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福克斯明年上市 将成长安福特主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8:39  东方早报

  现如今,国内消费者对两厢车早已从排斥转变到热爱,显然,两厢福克斯已离中国消费者不远。两厢版福克斯的谍照在2004年10月就已经正式曝光。从掌握的照片上看,这款车正处于新车路试阶段。不过,长安福特有关人士仍对福克斯国产持保留态度,并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现在尚无两厢车生产的具体消息”。近日,长安福特厂方另一位人士透露,国产两厢版福克斯将于明年推向市场,而长安福特一经销商也证实,明年推两厢福克斯已经列入长安福特的计划,具体上市时间约在下半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商介绍,福克斯将成为长安福特的“主推”车型,随着产量提升和产品线完善,这款车的销量超过蒙迪欧成为长安福特的“主力车型”应不成问题。而目前的国内车市也实在需要出一款经典的两厢车:富康高尔夫太老了,凯越太大杂烩,塞纳内饰太粗糙,只有飞度还算过得去,两厢福克斯在明年一旦推出,必会占得先机。

hspace=0

图为两厢福克斯

  其实,福克斯在中国上市时采用了较为保守的策略,即首推三厢版车型。但福特方面强调,三厢版车型是与两厢版本同时开发的,并非在两厢车型上进行的“三厢改造”,因此整车外形十分和谐,并不会给人生硬的感觉。此种“先三厢后两厢”的新车推出顺序也曾被东风日产采用,三厢版的“颐达”强调舒适与稳重等特点,两厢版车型则突出运动风格。

  另外,长安福特的南京第二工厂预计会在明年年底建成,长安福特方面表示,南京工厂生产的会是新的平台上的新的车型,届时肯定会有惊喜给消费者。至于明年的全新车型到底是什么,现在还在研究当中。

  福特FocusST特别版

  新福特FocusST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让人嫉妒:嫉妒它那酷酷的外观,嫉妒它那炫耀的表现力,嫉妒它的每一件配备。当它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中展出,并宣布这款全新福特FocusST为欧洲特别版的时候,美国的福特迷只能感慨:为什么欧洲的福特车总是那么精致华丽,而美国本土的福特车只能长得像一台拖拉机。这款车由福特旗下最具实力的RS小组专题研发而成,当然有质量保证。福特FocusST今年年底在欧洲发售。

  2006福特Fiesta以及Fusion新形象

  独特的外观,全新的内饰,丰富多样的车身颜色选择都使得Fiesta和Fusion稳踞在英国的“最受欢迎车型”的名单上。2006Fiesta和Fusion拥有很多大型车的特征。“去年,英国有超过10万人购买了Fiesta和Fusion。”福特英国分部的常务董事PaulThomas如是说。他还表示:“随着此次我们在2006款的风格,颜色和技术上的改进,相信明年我们的经销商依然会忙得不可开交。”

  福特FocusRS

  新RSFocus采用了以往RSFocus最引以为傲的底盘及悬吊设计,加上16英寸5幅WRCType个性铝圈及205/50/R16轮胎,其搭配了与RSFocus概念相同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拥有210hp最大马力之2.0升ZetecE引擎,0~100km/h仅需9.2秒,充足的动力和良好的制动刹车能力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霸气有型的NewEdge三门设计,与具强烈侵略性的HID头灯、高速冲洗器,加上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完美诠释了“旅程比目的地更重要”的RS驾驭乐趣。其最大的缺点是粗糙的操控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