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汽车(10万元-20万元)入围车型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9:25  新浪汽车

  二、2005CCTV中国年度中级汽车(10万元-20万元)入围车型

  06.东风日产骐达 1.6L:在今年略显平淡的车市上,骐达和它的同门兄弟颐达绝对可以算是难得的热点。在中国消费者日益接受两厢车作为家庭用车的今天,颐达一经问世人们就对它的两厢版骐达充满了期待。而骐达面世也绝对让人有惊艳之感:它的造型棱角分明、大气前卫,充满了力量与动感;由于大胆地突破了长、款、高的比例,它的内部空间也惊人的宽敞,搭载了最新开发的1.6升4缸全铝发动机,骐达不仅拥有着极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

  入围理由:外形前卫,突出优点轴距大,空间大,动力性强,驾驭轻松,符合现代轿车发展趋势,有良好的市场潜力。

  07.长安福特福克斯1.8L:福克斯是长安福特今年推出的重要代表作,它传承了欧美两大洲年度风云车的优良血统,欧洲设计风尚、卓越的驾驭品质以及精湛的德国工艺,都使它聚集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作为一款一经推出就在欧美大获成功的欧版车,福克斯在国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这就让它具有了先天的优势。它的造型简洁、大气,稳健而又不失动感;操控性能上佳,底盘功夫扎实,也让它的安全性有了充分的保障。

  入围理由:国内外均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操控性好,车身宽,运动性能好,一款美国品牌的欧版轿车经过匹配调整,适应性显著提高。

  08.一汽海南马自达福美来1.6L:无论在权威机构的严格评测还是海马车主对产品的评价当中,福美来成熟可靠的品质都是有口皆碑的。有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福美来的新车主是因为老车主的推荐而选择这款车的。2005年推出的1.6升福美来AT舒适版的动力性能有了明显的改善,而且填补了福美来1.6排量缺乏自动挡的空白。再加上性价比优势、使用经济和福美来的品牌优势,这款车取得了相当不俗的市场表现。

  入围理由:堪称市场同级别最便宜的车,动力性不错,市场意识强,能够按照市场要求和发展趋势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推出自动变速车型后,销售业绩有所提升。

  09.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2.0L:雪佛兰景程是上海通用推出的全新中级轿车。秉承美国汽车的一贯特点,车身宽大保证了它的驾乘舒适性,而自动恒温空调、8向电动调节座椅、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等高档轿车才有的配置,又让它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像上海通用的其他车型一样,雪佛兰景程的上市也对细分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入围理由:车身长,空间宽敞。中高级车进入中级车价格,配置高,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和品牌优势。

  10.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1.8L:赛拉图是在国际市场销售最好的中级轿车之一,在欧美市场广受好评。它的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融合了欧洲和韩国的最新设计理念。由于采用了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它还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车身宁静系统。多项主动和被动安全措施,使它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再加上价格优势,赛拉图在中级轿车市场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入围理由:造型时尚,有一定运动风格,整体设计理念年轻化,博得年轻人喜欢,对中档车市场形成价格风暴。

  经济型汽车(10万元以下)入围车型详细介绍

  中高级汽车(20-30万元)入围车型详细介绍

  高级汽车(30万元以上)入围车型详细介绍

  2005CCTV中国年度SUV入围车型详细介绍

  2005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入围车型详细介绍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