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徐和谊:御翔将出2.0L 价格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8: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9日中午,北京现代老总徐合谊在上海中欧商学院举行的“2005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会场。刚刚乘飞机抵沪的徐合谊虽然风尘仆仆但是脸上毫无倦色,在论坛短暂的休息间隙挤出时间,兴致勃勃向新浪汽车介绍了北京现代的现状和长期和短期的规划。

  不满御翔销售 2.0L即将上市价格会有惊喜

  丰田锐志的低价杀出,来势凶猛,其后上市的几款新车颇为吃了点苦头。说到这点徐和谊非常坦率的承认御翔的销售不尽如人意。“我想御翔会在今后一步一步稳步的提升他的销售量,特别是锐智推出以后,消费者可能会回过头细细的观察御翔”。徐和谊表示御翔会是一款慢热的车型。同时表示新款的2.0L排量御翔即将上市。提到价格,徐和谊说,“消费者或者会有惊喜”。

  这款外形颇为时尚很有“现代”风格的车被消费者接受,似乎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徐和谊并不着急,“2.0L的新车排量会小一些,价格竞争力会更强”,而且现在只是开始,什么都不能说明,徐和谊不急不缓,“还不能那么早的下定义”。(赵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