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档车市风云莫测 06年将上市车型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5:26  北京现代商报

  随着帕萨特领驭、丰田锐志等中高档新车的接连上市,国产中高档轿车竞争越来越激烈。但业内人士认为,明年才是考验这些中高档轿车的生死之年,因为在2006年将会有多款重量级的新车上市,这将会对现有的中高档轿车形成冲击。

  一汽-大众:FUTURE B6

帕萨特B6

  车型简介:一汽-大众要生产中档轿车B6是与帕萨特B6诞生于同一平台,估计一汽-大众会给其起个新名字,不再叫帕萨特之类,与上海大众帕萨特B5正面冲突。

  大众新款帕萨特B6大众B级车平台PQ46,外形也是“大嘴”式的,比起现在的帕萨特要大气、现代。它拥有几乎和豪华车相当的宽大内部空间。内部做工精细,操控台布局合理、简洁。

  在国外,帕萨特B6拥有1.6升、2.0升、2.0T升和3.2升四款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达到85kW、110kW、147kW和184kW。同时,还可搭载六速自动挡变速器。估计,一汽大众版的帕萨特B6将会采用与新奥迪A6一样的2.0、2.0T和2.4升发动机。

  价格猜想:从领驭的定价来看,B6的价格绝对不会太低。估计,其要界于领驭和奥迪A4之间,在25万到35万元之间。

  东风日产:新蓝鸟

全新蓝鸟轿车

  车型简介:最新一代尼桑蓝鸟Bluebird Silphy已在东京车展亮相。这款车车身大幅增长,达到4610mm,轴距为2700mm,车高1510mm。在设计风格方面,其融合了天籁、Skyline与Fuga的特色,形成一种日产独具的时尚运动风格。内饰方面,延续了天籁的高质感时尚设计格局,中控台上日产当家的HMI操作接口,也简化了配备使用的程度,加上大面积的车窗玻璃设计,提供更为明朗的车室气氛与开阔的空间感,而且更特殊的是中央扶手置物盒,可以前后旋转,并且具备了超大容量的设计,方便放置手提袋或是公文包等杂物,充分展现日式空间收纳设计人性化的一面。

  在日本市场上市的全新Bluebird Silphy,动力系统将以1.8-2.3升发动机为主,并且提供更为平顺的驾乘品质。

  价格猜想:新蓝鸟将会替代现有的蓝鸟轿车,估计价格在17万到23万元之间。

  广州本田:06款雅阁

06款雅阁尾部图片

  车型简介:06款雅阁的亮相是广州本田最大的亮点。06款雅阁2.4L采用本田新的2.4L L4 I-VTEC 发动机,驾驶起来更有运动乐趣;尾部转向、制动组合灯采用时尚、耐用的LED,整体外形更加时尚。本款车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上市。

  价格猜想:06款雅阁与现有雅阁的变化并不大,估计价格将会比现在便宜1万-2万元,在18万到23万元之间。

  广州丰田:凯美瑞

国产丰田CAMRY弃用佳美采用新的名称(组图)

广州丰田凯美瑞

  车型简介:按照计划,广州丰田明年5月生产中高档轿车—凯美瑞。这款车是新一代的佳美,而中国产的是专门根据中国人审美观点开发的。它既不是“北美版”,也不是“日本版”,而是“中国版”。

  据悉,凯美瑞是新一代的佳美轿车,其比现有的佳美更大,外形也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几乎没有任何现在佳美的影子”,广州丰田介绍说,“新CARMY在日本的上市时间是明年1月,在美国是3月,而在中国是5月。”

  价格猜想:凯美瑞与锐志交叉、但是比锐志档次略低的车型,估计它的售价为18万到24万元。

  商报记者 李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