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聚焦中国汽车 新浪汽车直击产业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2:02  新浪汽车
图文:聚焦中国汽车新浪汽车直击产业高峰论坛

图为新浪汽车在论坛会场的工作台

  新浪汽车讯 11月28日,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拉开帷幕。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主题定为“中国汽车产业:谁是最后的赢家?” 论坛分为八大议题,一、宏观经济与汽车产业政策;二、全球协调及其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影响;三、中国汽车产业结构的现状及发展;四、洞察中国汽车消费者及其需求;五、中国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六、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七、建立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业;八、中国与全球汽车市场。

     新浪汽车作为此次论坛的独家网络合作媒体,全程直播此次论坛。关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直击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台前幕后。以下为新浪汽车频道论坛现场工作图片。

图为新浪汽车直播工作人员紧张的忙碌着

图为新浪汽车直播工作现场

图为论坛媒体接待现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