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下月成都上市 售价7.38万至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8: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比亚迪F3下月成都上市售价7.38万至9.98万元

比亚迪F3

  比亚迪F3下月上市 价格:7.38万至9.98万元

  本报讯(记者 陈旭) 备受关注的比亚迪F3将于12月初,以7.38万至9.98万元的价格在成都激情上市,这是记者昨日从比亚迪汽车公司获得的最新消息。同时意味着比亚迪汽车正式以“性价比之王”的身份搅局中级车市场。据悉,截至目前,比亚迪F3在宣布价格一月的时间里,已收到近1万份订单。其市场表现让业界无不感到震惊。随着F3四川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成都消费者对其关注度也更加明显。

  F3是比亚迪汽车历经3年时间锻造的一款中级家庭轿车,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动感时尚。宽厚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通透的前大灯使整个车子的前脸显得既大气又有一定的时代感。几乎从零做起的比亚迪在收购了北京吉普的模具厂后,在车身制造上增加了功底。F3车身从整体上来看钣金做工精细,车身缝隙均匀整齐。动力方面,比亚迪F3采用成熟稳定、高效低能耗的三菱4G18发动机,在等速60公里/小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4.9升。此外,笼形高刚性安全车身ABS+EBD+4轮碟刹、预紧式安全带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在去年F3亮相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就曾表示,这款B级车价格会在10万-15万元之间,而在今年4月此车正式下线后,夏冶冰又表示,该款车将低于10万元,这种改变是受市场不断影响所致。有分析师认为,由于受到去年“降价潮”的影响,加上中级车细分市场车型渐多,原来价格在15万元左右的低端中级车价格也在不断下探,直至10万元,目前伊兰特凯越的最低价已接近10万元,福美来也仅11万元出头。F3的上市显然是有备而来,目标就是要挑战上述三种车型,而且对吉利自由舰奇瑞风云旗云自主品牌的低端中级车也有一定打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