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款新车领跑明年车市 十大新车精彩倒计时(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7:53  成都商报

  2.0六挡手动新马自达6 [查看详情]

  点穴:近来,“六挡”的概念在车市颇为流行,以操控见长、外号“弯道之王”的新马自达6也玩六挡,自然不能忽视。据悉,此次带来的6挡2.0排量马自达6,六速手动变速箱使其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在刚刚结束的试驾风暴上,消费者们已经感受了新马自达6超强的操控性能,这次6挡手动新马自达6的推出不知道又让多少车迷心痒难耐。

  海尚305

华普海尚305图片 [查看详情]

  星度:★★★

  参考价格:68999元~81888元

  点穴:借助“自由舰”,上海华普在今年漂亮地实现了销量上的突破,在众多民族品牌里表现相当抢眼。海尚305则延续了自由舰高配置、高安全性的特点,搭配的是华普自己研发的JL481Q 1.8升发动机,动力与节油性能表现不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