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 茅博励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8:25  新浪汽车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 茅博励(Williem Mobley)教授

  茅博励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他于2002年8月加入中欧。1996年至2002年,他曾担任PDI全球研究联合会总裁兼董事。他还曾任德州农工大学系统主席和德州农工大学校长。在此之前,他是德州农工大学商学院院长。目前,他是德州农工大学名誉校长和香港中文大学名誉教授。同时,他还是美国、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数家公司和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多年来, 茅博士一直担任美国商学教育评定组织(AACSB)委员。他曾在卡耐基-梅隆大学、南卡罗莱纳大学、国立台湾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执教。90年代初,他曾担任德克萨斯公立大学校长理事会主席。

  他是美国管理学会成员、美国心理学协会会员、美国工业组织心理学会会员、墨西哥普埃布拉美洲大学杰出名誉教授。茅博士的著述颇丰,见诸于许多学术刊物,如《管理学会评论》、《应用心理学期刊》和《人力因素期刊》等。他著有:《员工流失:成因、后果和控制》,他还是《全球化领导艺术发展》的执行编辑。他曾为许多著名跨国公司做过顾问,如BP、可口可乐、东方通讯、爱默生、惠普、霍尼韦尔、香港和记货柜码头控股、IBM、文华东方酒店、摩托罗拉、飞利浦、壳牌、瑞士再保险公司、沃尔玛等。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