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 何闻山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8:23  新浪汽车

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 何闻山(Trevor Hill)先生

  何闻山先生于2005年1月1日被聘为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

  何闻山先生起步于大众集团在南非的销售营销工作。在提拔至奥迪德国总部前,他已担任过集团的诸多海外职位。进入奥迪总部后,他负责筹建奥迪公司的全球培训系统,并在此后担任奥迪全球培训负责人。

  2003年1月,他被调往奥迪日本区担任组织发展部总经理,负责经销商网络的质量及获利能力控制。

  何闻山先生是一个十足的体育迷,他很喜欢观看并参与许多体育项目。他曾作为南非国家队队员参加男子曲棍球比赛。

  何闻山先生已婚并育有二子。他精通英语、德语、南非荷兰语,并能说简单的日语。他最近成功修完MBA课程(高级市场营销方向),并获得MBA学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