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院长 佩德罗·雷诺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8:18  新浪汽车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执行院长 佩德罗·雷诺(Pedro Nueno)教授

  1973年,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博士;1968年,巴塞罗那理工学院,工业工程师。

  IESE商学院 伯特伦基金会创业管理教席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执行院长

  国际管理学会欧洲副会长(前会长)

  他撰写和出版的著作包括:《创业: 走向2010》(2005年西班牙文及英文版)、《21世纪的竞争》(1998年西班牙文版)、 《光与影》(合著,1997年英文版,并有西班牙文、中文、加泰罗尼亚文及德文版)、 《创业》(1994年英文及西班牙文版),以及《企业的起死回生》(1992年英文、法文、荷兰文及西班牙文版)……等等。

  FINAVES 风险投资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该公司业务与IESE商学院校友的创业活动密切相关。

  欧美及中国一些上市公司及私有企业的董事或顾问。

  曾获以下荣誉: 2003年由西班牙政府颁发的国民成就奖;2003年由加泰罗尼亚政府颁发的圣乔治奖;2004年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白玉兰奖。

  他于2005年5月被哈佛大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任命为哈佛商学院来宾委员会委员。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