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 伊万·霍达奇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7:55  新浪汽车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秘书长 伊万·霍达奇(Ivan Hodac)先生

  伊万·霍达奇先生从2001年9月至今一直担任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秘书长一职。

  今年58岁的霍达奇先生是一位捷克裔丹麦公民,他是国际及欧洲公共关系专家。1976年,他被位于比利时布鲁日的欧洲学院聘为助理,由此开始了职场生涯。随后,他在食品行业的一个全球及欧盟贸易协会担任顾问,并进而担任秘书长。1992至2001年期间,他担任世界传媒巨人美国在线时代华纳高级副总裁及驻欧洲办事处负责人。

  霍达奇先生拥有机械工程、经济学及政治学三种学位。通晓英语、丹麦语、捷克语及法语,并能使用俄语、德语及荷兰语。

  ***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代表欧洲13家主要汽车制造商。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由在欧盟国家从事一体化汽车经营(包括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等)的公司所组成,其每家成员都是全球汽车市场中的佼佼者。该协会成员合计年产汽车1600万辆,员工总数超过110万人。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成员包括:宝马、DAF、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福特欧洲、通用欧洲、MAN、保时捷、PSA标志雪铁龙雷诺、斯堪尼亚、大众沃尔沃。详情咨询:欧洲汽车工业协会传媒部主任阿尔弗雷多·菲利波内先生,电话:32.2.732.55.50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