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副总裁 赫伯特·科勒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7:51  新浪汽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负责车身和驱动系统研究的副总裁、环保总监 赫伯特·科勒(Herbert Kohle)教授

  赫伯特·科勒教授、博士出生于1952年。他于1971年至1976年在斯图加特大学学习工科。

  1976年大学毕业后,科勒教授加入戴姆勒-奔驰公司,在该公司的生产厂规划部开始了第一份工作。1982年,他在斯图加特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其博士学位论文的研究课题是“铸造车间的工艺优化及废气处理”。1990年,他将复杂的环境保护问题引入了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公司。1992年,在他的领导下,成立了环保、技术与交通中心。1993年,科勒教授转入乘用车开发领域。在负责了几项产品可行性研究项目之后,他领导了战略产品规划工作,直到1999年为止。1998年,他被斯图加特大学聘为名誉教授。

  在乘用车营销部担任了一段时间产品管理负责人后,科勒教授于2000年10月被任命为负责车身和驱动系统研究的副总裁。他担任该职务后所负责的研究领域包括:驱动技术、车身与人机界面、材料技术以及生产技术。除此之外,他还负责梅塞德斯汽车集团的技术战略与研究活动,以及克莱斯勒集团的研究活动。

  2002年3月,科勒教授被任命兼任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环保总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