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 史明博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7:00  新浪汽车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 史明博(Bernd Schmitt)教授

  史明博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他领导着该学院全球品牌领导力中心这一专供研究及管理人员研讨品牌问题的全球论坛。他还是一家体验咨询公司EX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他曾在中国讲授大量课程,并开展过几项有关中国消费者、品牌及客户战略的研究与咨询项目。

  史明博教授曾撰写或合撰50多篇论文,发表在一些营销学及心理学杂志上。他还出版了6本专著,并被译为16种语言。他对体验式营销甚为推崇,并为一种整合营销方法提供了一个框架。这一方法突破了功能特色与品牌效益的限制。他的著作《顾客体验管理》提供了一个关于在每一接触点上如何联系客户的五步流程。

  史明博教授一直为消费性包装产品、汽车、电子、软件、金融服务、药品、美容与化妆品、餐旅及媒体等行业客户提供咨询并开发品牌与体验战略。由他咨询并指导过的客户共达50多家,其范围覆盖消费市场与B2B市场,所包括的公司有:爱立信、雅诗兰黛、福特、汉高、希尔顿、路威酩轩、麦肯锡、微软、摩托罗拉、菲利普莫里斯、辉瑞、宝洁、SAP、西门子、索尼、Telefonica、联合利华、沃达丰、大众等。

  史明博教授经常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CNN财经新闻频道“非常商界”栏目及一些全球性的商业杂志都曾对他进行过报道。他曾在英国广播公司、CNBC、CNBC亚洲频道、CNN、日本广播协会等媒体及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中出场授道。他还为《纽约时报》、《亚洲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撰写了许多有关经营管理问题的文章。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